纸鹤

过去无法挽回,未来可以改变

[HP白哈穿黑哈]倒影.壹

说实在的,我挺想写一篇这样的一个文章,

大概的设定就是战后一年,原著哈利穿越到平行世界的哈利在这个世界里,平行世界的亲人们对原著哈利也是十分的友好,

后期呢,可能会穿插进赫敏和罗恩是魂穿,也可能是身穿,具体的,要看我写到后面是什么样

当然,这是一篇无CP向

前期呢可能是平行世界的亲人对原著哈利的一些偏见但大部分都是来自于魔法部和凤凰社的一些部分成员

不过具体写的话我可能还要一点时间来构思一下不知道有没有人想期待着看看呢

当然也可以给我提一些意见或者是一些参考,非常感谢大家

还是补充一点,金妮韦斯莱成了哑炮(ps:并没有死亡)啊,反正我不知道该如何去形容,反正大致也就算是,韦斯莱一家憎恨哈利波特的原因,是让原本最爱魔法的金妮失去了魔法,导致活力的丧失,

其实,整体也算是变相的救了金妮·韦斯莱的命,原本的设定也是这样做,但是在这个黑哈世界里的哈利的是心存善念的,但因为偏见跟伏地魔的插足而导致了整件事情的发生

主要都是来自于没有粮吃了,自己产产粮吧!

评论(8)

热度(21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